♥ 相見不如懷念.
yyyy127
暱稱: 阿朵朶。
性別: 女
國家: 中國內地
地區: 其他地區
最新文章
何櫻灝,我真討厭你阿.
一切都变了.
整个抽掉.|||
搬家搬家.
文章分類
全部 (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
留言總數: 12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24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2 月 12 日  星期二   晴天


何櫻灝,我真討厭你阿. 分類: 未分類

如題,跟我一個小學,隔壁班的,
只是見過面,屬於知道名字不認識型.

根本就不認識在我背後罵我,
真是阿,老娘哪裡惹她了,嘴巴到處犯賤阿.
滾滾滾滾滾,賤人滾開賤人滾阿.!!

___發泄完畢畢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___

___我是分隔線___

真是傷心阿,寒假也快完了,
作業只有一點了,可是寒假就這樣完了.!!!!!!!
真是讓人心碎.OTL

趕快抽時間去萬達把長江七號和大灌籃看了吧,- -
唉,悶.

既然這樣.= =
那,那那,暑假快來吧.囧rz

發表時間:2008-02-12 09:03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2 月 3 日  星期日   晴天


一切都变了. 分類: 未分類

最近兔有常来找我,一下子好多人回了涵情脉脉.
我也真的很久没有去那里看了.
以前的id怎么登录也上不去了.

我重新注册了一个id,看到了大叔,还有一些人.
可是那个属于我们的"涵情脉脉"早已不存在了吧?

涵情脉脉一次一次大换血,
我们所有人,也一点点离开,到最后也没有几个认识的留在那里.
全部都是陌生的id,那里的人的感受,我看着,却有种事不关己的感觉.

我记得只为你照耀,是的,我们闹翻了.
可是我记得我和她的关系,也曾经那样好过.
当时那样的厌恶,也可以渐渐消失的,直到某一天,
我可以被别人问道,

"只为你照耀,谁阿."
"唉?不认识欸."
而不是,"她丫的就是个贱人."

原来我以为会讨厌一辈子的人,也能不要多久就能忘记.
而现在我也知道,其实吵架并不是总是别人的原因,
自己也有问题吧?,许多事情都是这样,过了才知道反省自己.

不仅仅是讨厌的东西吧.曾经觉得那样美好的涵情脉脉,
总有一天我也能淡忘的对她没有一丝感情.或许只剩下些许怀念.
可是怀念是留在心里,我也不会强去涵情脉脉再去寻找当时的一切.

我问小克要回去看看么,他说不去了.
他说从来没有想过要回去,ang已经不是那时的ang,
而对涵情脉脉的感情也已经变了.

我找到以前那个傻逼的id,看以前发的帖子,
感觉以前真的好无知,怪不得当时会有人讨厌自己,
当时说过那些很傻逼的话,自己看来觉得既好笑又可悲.

好像弱智一样自说自话,觉得那里永远是自己的涵情脉脉.
我也不会想到有天它不再是我的精神支柱,
我也不会想到有天我也会离开那个地方.

好多人都回去了,可是我发现,我怀念的人,早已不在.
那个涵情脉脉,不过是让我们认识,大家一起开心的一个地方.
也许目的并不是那个张韶涵吧,
而是为了与朋友们在一起吧.

常常会觉得涵情脉脉温暖,
可是回去看看却也不再这样想,
我也不记得uid,我也记不清密码和问题了.
忘了就忘了,我也懒得再去想了.也没什么大不了.
这是一段经历吧.因为涵情脉脉真的让我成长了许多.

这是资料,
UID: 8470
注册日期: 2005-9-2
上次访问: 2007-2-13 21:34
最后发表: 2006-9-3 20:35

现在是2008年2月3号.是我上六年级的第二天,在那里注册的.
最后一次去那里,是2007年,是去年阿.
也许这也算一段长长的记忆了吧.

發表時間:2008-02-03 09:28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2 月 3 日  星期日   落雪


整个抽掉.||| 分類: 未分類

現在的生活真的是超級無敵沒規律,
早上睡到12點,玩電腦玩到晚上10點,繼續睡覺.Orz.
感覺老娘我整張老臉已經被電腦輻射到發黃了.T.T

尋說做夢,最近我也是天天做夢.
有時候會夢到美型受,- -鄙視我吧,鄙視我吧.= =|||
第二天早晨醒來還不停反省自己怎么一簾春夢.

然後小受的臉還一直在夢裡晃阿晃的.-o-
昨天晚上還夢到轉學,弄的我一直緊張,
結果早上7點自己被自己就嚇醒過來了.

真是太奇怪了,我需要仙姑解夢阿.>.<

發表時間:2008-02-03 02:4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 月 31 日  星期四   晴天


搬家搬家. 分類: 未分類

搬家搬家搬家搬家,这次只搬到QOOZA.
我一定要坚持坚持再坚持,起码也应该在这里住上个半年嘛~
可是好久没有用这种版面的bo,真不习惯欸.= =

阿阿阿阿阿阿阿.老娘不爽.
妈的,放假才几天阿,布置那么多作业.
1月份做完是没可能了.只能尽力在过年之前赶完.T.T
玛丽的隔壁阿,>.<简直要疯掉了,练习册一本接一本的.
可恨的中国应试教育.老娘要死掉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發表時間:2008-01-31 01:33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