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兔有常来找我,一下子好多人回了涵情脉脉.
我也真的很久没有去那里看了.
以前的id怎么登录也上不去了.
我重新注册了一个id,看到了大叔,还有一些人.
可是那个属于我们的"涵情脉脉"早已不存在了吧?
涵情脉脉一次一次大换血,
我们所有人,也一点点离开,到最后也没有几个认识的留在那里.
全部都是陌生的id,那里的人的感受,我看着,却有种事不关己的感觉.
我记得只为你照耀,是的,我们闹翻了.
可是我记得我和她的关系,也曾经那样好过.
当时那样的厌恶,也可以渐渐消失的,直到某一天,
我可以被别人问道,
"只为你照耀,谁阿."
"唉?不认识欸."
而不是,"她丫的就是个贱人."
原来我以为会讨厌一辈子的人,也能不要多久就能忘记.
而现在我也知道,其实吵架并不是总是别人的原因,
自己也有问题吧?,许多事情都是这样,过了才知道反省自己.
不仅仅是讨厌的东西吧.曾经觉得那样美好的涵情脉脉,
总有一天我也能淡忘的对她没有一丝感情.或许只剩下些许怀念.
可是怀念是留在心里,我也不会强去涵情脉脉再去寻找当时的一切.
我问小克要回去看看么,他说不去了.
他说从来没有想过要回去,ang已经不是那时的ang,
而对涵情脉脉的感情也已经变了.
我找到以前那个傻逼的id,看以前发的帖子,
感觉以前真的好无知,怪不得当时会有人讨厌自己,
当时说过那些很傻逼的话,自己看来觉得既好笑又可悲.
好像弱智一样自说自话,觉得那里永远是自己的涵情脉脉.
我也不会想到有天它不再是我的精神支柱,
我也不会想到有天我也会离开那个地方.
好多人都回去了,可是我发现,我怀念的人,早已不在.
那个涵情脉脉,不过是让我们认识,大家一起开心的一个地方.
也许目的并不是那个张韶涵吧,
而是为了与朋友们在一起吧.
常常会觉得涵情脉脉温暖,
可是回去看看却也不再这样想,
我也不记得uid,我也记不清密码和问题了.
忘了就忘了,我也懒得再去想了.也没什么大不了.
这是一段经历吧.因为涵情脉脉真的让我成长了许多.
这是资料,
UID: 8470
注册日期: 2005-9-2
上次访问: 2007-2-13 21:34
最后发表: 2006-9-3 20:35
现在是2008年2月3号.是我上六年级的第二天,在那里注册的.
最后一次去那里,是2007年,是去年阿.
也许这也算一段长长的记忆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