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跟小高和她的朋友去看了《深海尋人》,是我第一次在戲院看港產片。從來我都對港產片沒有太大的興趣,這次入場可說是相當例外。片子還算可以,但小高和她的朋友都笑說是一部教育電視,的而且確,有些橋段刻畫得太刻意,大家都忍俊不禁。戲中都有不少笑位的,逗得全院的觀眾都一同放聲大笑。可惜片子的結尾略嫌拖長,浪費了之前營造的恐佈感。
颱風「風神」早前曾橫過本港,不過總覺得它沒有什麼威力似的,看到早上新聞,才知道它在夜間大肆作惡,只是我睡得太熟而已。
早上不用上班,待到午飯時間結束後才回到工作崗位。
一個order可以變得這樣麻煩,非我所願亦始料不及,為何不能單一點呢?夾在幾個男人中間,我也感到煩厭,堂堂男人要我作傳聲筒,相當可笑。我更無辜的作為其中一人的出氣袋,這個男人想法是有問題,大家都和他溝通不來。
結果,居然是他來個辭職不幹的現場示範,大家都想不到他會立刻離開。不過,深思過後,這也是一件好事,如果他還在這裡,只會增加我們工作的難度,他的態度真的令人難以忍受。
屈指一算,時間真的可說是長久了,兩年多?根據日記的記錄應該沒錯,可以形容是難以相信嗎?往壞方向來看,這也算是悲哀啊,面對不可能的東西有這份堅持的能耐。
大家都很不自然,對方究竟怎樣想我當然不得而知,唉,只是說一句說話也這麼難,世事的確很奇怪。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