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對工作量和工作內容都不滿意,在Manager從日本回來後的這個星期,這一天,終於都找他來個詳談。
開門見山,他以「無聊」來形容由我一直負責的事宜,比我所用的「瑣碎」來得更直接和合適,也是我心中早已用上的形容詞。
朋友勸戒過我不要說的,我還是說了,就是忍不住,不服氣,就是果林所說的太孩子氣。不過我沒有公開對方的名字,始終還要在這裡工作,不要為自己製造多一個敵人。
最後連人工這個題目都說上了,又是太孩子氣,自己不想再將所有事憋在心裡,不說出來便是自己吃虧,而我亦吃虧了七個月。我不會在這裡待上一輩子,心中很清楚,縱使老闆真心想我為他效力十幾年,但這裡不是我的歸宿。這樣的工作,這樣的薪酬,這樣的前景,對年輕人來說沒有吸引力。
姑且看以下幾個月來自己會否頂得住,做不來的自己也可以名正言順的離開。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