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都更新一次日記,事情的先後次序,和當中的細節可能有錯誤及遺漏。
和小高去了看《The Other Boleyn Girl》(華麗孽緣),當然是為了看Natalie Portman,也因為戲中華麗的服裝,King Henry的情史不是我所關心的課題,反正這齣戲的史實相備受質疑,無需太認真。稍作題外話,港譯片名實在改得有夠低俗,潮語所謂的「好Hea」。
雖然影評不太好,不過我覺這片子值得一看。劇本就甭提,如同TVB的自以為是式宮廷戲,但演員的演出挽救了不。Natalie Portman的發揮位有很多,她都處理得好,意料之內。可是Scarlett Johanson就稍為失色,大抵是因為角色所限,Mary Boleyn的角色性格是如此這般的話,神仙難救。最令人驚喜的飾演Katherine of Aragon的Ana Torrent,演出Queen of England的氣勢,戲份不多但幕幕交足戲。完場的一刻,好想看《Elizaberth》和《Elizaberth: The Golden Age》。
Baby~~踏入廿一歲,今年的生日蛋糕是Cheese Cake~~
星期六經過半日無聊的工作,和一位同事吃飯,聊了相當的時間。知道不應該對同事說得太多,但還是說了,還讓我知道了其他同事的想法。事情克不容緩,我一向最討厭和介意的事原來早已發生,我相當不悅。這跟原來所說的完全不同,無論在工作的範疇還是Title,一切都並不符合。如果反映過後得不到改善,另謀高就是唯一的選擇,時間不是用來浪費的。
和她跟Baby~~吃晚飯,好例行的動作,這種節日不吃這頓飯,就會落得不孝之名。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