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會與小高去Shopping,不過下午收到一個SMS,事情告吹了。
我也搞不懂是怎麼的一回事,是否女人就是有這麼的一種特質?與生俱來的,不論哪一種性格的女人都有這種天性。
我想誰都受不了,這種突如其來的事,誰都不想發生,尤其一切好像毫無先兆的。偏偏女人就是有這麼的一種喜好,面對一切不喜歡、不滿意都不作聲,卻突然態度堅決的說離開。或者,說出心中所想,希望大家能夠折衷,換來的卻又是離開。
相愛很難。
我也有點內疚,好像我說錯了說話,令到事情加速發生。
看ISO的文件看到兩點多,眼皮已經相當的重,以前住Hall,這個時間我還是相當的精神,百聊了賴也可以消磨至淩晨四點才去睡。
這個星期驚覺畢業快將一年,如果以去年五月中考完試計起。天!這麼快便一年了。我一直都留戀著Year 3的光景,一個相當自由、單純的走堂、睡覺、吃Tea、練波、比賽、補習和在hall耍樂的日子,單純而美麗的小幸福,亦是一個回不了的過去。
這時候的我,應該對事業抱有衝勁,可是我沒有,還沒有找到方向,只知不滿現狀。所有事情亦不再單純,沒有了Hall,每天都要對著她。
我還沒有好過來,一直都沒有‥‥‥時間一直推移,我還在沉淪,慢慢的變成了慣性。人們沒有讀心術是一件好事,要不然,對方一定感到相當詫異。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口是面非竟可達至這樣的程度,一張冷漠的面孔的背後,卻有著希冀。
早前和魷去了黃大仙祠,兩個人柴娃娃的諴心求籤,柴娃娃是因為我們什麼儀式、要訣都不知道,但我倆都真心的想黃大仙指點迷津。籤文好像說得我的境況不錯,自己當然想它能夠靈驗。另一方面,想著這個人會是誰,一個陌生人?一個相識的人?還是要問自己:你希望這個人是誰?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