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日的展覽日,其實跟我沒有太大的關係,因為都沒有我的份兒。這個就是問題了,連展覽都不讓我見識見識,究竟「不想我離開」、「公司需要你這種人材」是哪門子的話?
還未回到公司,便已經被差遣到酒店取回contract,幸好今天我都穿得Formal。
可是,回到公司便被同事問到為何如此穿著,說得我像是wrong dress code一樣,當中我覺得有嘲笑意味。然而,事實證明我的準備是對的,我果然奉召要到會場去,當然是為了一些瑣事,我是個「打雜」嘛。
雖然不想,但都留下來吃了個午餐,老實說我並認為這裡的食物可以稱得上「好吃」,實在普通得很。同事的丈夫說我長得像一個學生,我只有苦笑回應。
回到公司不久,就只剩我跟Account Dept.的三位同事跟我留守,我覺得自由得很!由於雙腳腳跟己經被皮鞋磨破了皮,今天就準時回家去。
我又再次審視我現時的處境了,不滿現狀的我要有點計劃。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