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文學引論,我睡得像頭豬......還要遜得拉傷了頸部......
音韻學的test,唉,犯了些不該犯的錯誤,看來要重測,我是個完美主義者嘛。
文概的tutorial,好悶......中文系的同學和我們social原來是一樣的,present group拋問題出來討論,同學就是不予回應,害得present的同學要自問自答。不過,我猶記得果林主持的tutorial是不會這樣的,忽然想起魷說電視新聞報導會避免由兩個男主播或一個男主播主大局的原因,哈哈。
熊貓上來燒碟,這台電腦的第一次,也是我第一次燒碟。拳館的學生很有趣,所拍的照片更是有趣,我們可以看照片編故事。
今晚打friendly,對LUAA。有些freshmen沒來。在慧儀還沒來的時候,我客串了一號位的角色,達sir還要問我「有沒有信心打這個位?」當然答「有」啦,不答這個還可以答什麼?哈哈。
我的心情放得很輕鬆,好久沒試過打一場enjoy的比賽。輕鬆不等如不認真,今晚的表現不算太差,當然有不足的地方需要改善。謝謝政政和Oli提醒我射三分球的壞習慣,我會改好它。
Penny又有笑位喇。達sir要換出她,但是我們怎樣在場邊大叫她的名字,她就是沒反應,結果我們改為大叫「村姑!!村姑!!」她立刻有反應兼換出,勁好笑~~!!Penny呀Penny,你還是認命吧。
球隊當然有很多地方需要改善,實力是有所不足,不過大家也請別妄自菲薄,過份憂慮只會令自己相信「將會落敗」。既然是有危機,就要拼盡以扭轉敗局,一開始就認定會落敗,對事情都不會好影響,是你們告訴我打籃球的人想法要積極,怎麼現在換你們憂心忡忡了?別再聽Internal Dialogue了。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