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君從來都早睡,不過昨晚她和我促膝詳談至淩晨四點,開學以來第一次。
說了大家自身的經歷,大概是氣氛促使我說出一些事,沒想過會說的。
覆述了事情,才發現地點、動作、人物和對話都很香港式,很有電影感,阿君說整個畫面都在她的腦中浮現。
阿君說她和Winnie都覺得......哈哈,謝了,第一次聽到CHAOS以外的人說我......
原以為今日要present outline,是我搞錯了,下星期才要交。
補習,家長說十月以後大女兒該不會補習。
夜,跟魷MSN,你有很好的開始呢~~加油啊!!我呢?疑幻疑真。
我和政政的對話,真的不可以讓別人看,哈哈。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