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都沒有回嶺南練波,大概是從手術之後。
其實左手尚未可以練習,不過走籃、射球都可以應付,只是要接應傳球的練習便要乖乖讓路了。
一個人在半場練走籃、crossover、罰球、三分。今天的三分遜斃了,一球都沒進......要再練回球感。
原定去吃晚飯,後來變卦,到OK買東西,某人跟我說:「又不去吃飯,沒有多少次可以再見了!」不禁下顎一張,你的「消失」好像跟我沒有什麼關係,你不提起我都不會記得你即將要離開嶺南了,這個人總是是給人有點兒那個的感覺。
燕燕竟然趁著鬼節時候恫嚇Penny別乘撘67X,可是反而是她自己被說服一起乘撘XD
MP3壞了嗎?不能正常操作。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