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來輿論都圍攻天文台長,此君也對自己按本子辦事的做法直認不諱,甚有「就算我是錯,都沒有人奈得我何。」的感覺。
原來看一期<<蠟筆小新>>要花若干時間。其實現在的小新的笑料沒有以前的多,卻多了點溫情。到現在還會看此漫畫,除了是Baby~~買了之外,由小學到現都有看是個原因,這是否叫做慣性?
不知為何,人們通常都會在午夜十二時後才會在MSN頻繁活動,可惜我的desktop不在睡房中(本人也不是一個人睡),所以媽總是干涉我,今晚又遭殃了,她說:「你不是做功課,又不是要工作,一定要用電腦用到這麼晚嗎?」那時是凌晨一點鐘,對於我來說,一點都不晚,好想快點住hall。
媽的這番說話,令我思考了一陣子。將來我要工作至深夜的話怎樣辦?忽然想有自己的房間。
不可說是無聊,但我竟花了些時間看歌詞,還要是千嬅的歌的歌詞!從來都不是千嬅的fans,令我共有鳴的歌都不多,不過今晚出奇地有耐性的看她的作品的歌詞,有些耳熟能詳的歌到這刻才知道歌名,我未免太粗心大意。
看到她第一隻碟的一首歌,不知是否typing mistake,作曲的是千嬅?!有可能嗎?她有作過曲嗎?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