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ck13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Badtz Maru的月巴地獄
王子寫日記
無非為了滿足大家
偷窺人家私生活的Desire


我 的 資 料

暱稱: 月巴Badtz Maru
國家: 香港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 新 日 誌
被憎恨蠶食的一年
過份
失散
推卸責任
何處何方何地
日 誌 分 類
全部 (1019)
訪 客 留 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 近 訪 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 月 文 章
日 誌 訂 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 的 好 友
尚無任何好友
我 的 連 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 誌 統 計
文章總數: 1019
留言總數: 417
今日人氣: 94
累積人氣: 41290
RSS Feed
2006 年 8 月 5 日  星期六   晴天


千嬅會作曲?!

連日來輿論都圍攻天文台長,此君也對自己按本子辦事的做法直認不諱,甚有「就算我是錯,都沒有人奈得我何。」的感覺。

原來看一期<<蠟筆小新>>要花若干時間。其實現在的小新的笑料沒有以前的多,卻多了點溫情。到現在還會看此漫畫,除了是Baby~~買了之外,由小學到現都有看是個原因,這是否叫做慣性?

不知為何,人們通常都會在午夜十二時後才會在MSN頻繁活動,可惜我的desktop不在睡房中(本人也不是一個人睡),所以媽總是干涉我,今晚又遭殃了,她說:「你不是做功課,又不是要工作,一定要用電腦用到這麼晚嗎?」那時是凌晨一點鐘,對於我來說,一點都不晚,好想快點住hall

媽的這番說話,令我思考了一陣子。將來我要工作至深夜的話怎樣辦?忽然想有自己的房間。

不可說是無聊,但我竟花了些時間看歌詞,還要是千嬅的歌的歌詞!從來都不是千嬅的fans,令我共有鳴的歌都不多,不過今晚出奇地有耐性的看她的作品的歌詞,有些耳熟能詳的歌到這刻才知道歌名,我未免太粗心大意。

看到她第一隻碟的一首歌,不知是否typing mistake,作曲的是千嬅?!有可能嗎?她有作過曲嗎?


分類: 未分類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465 | 466 | 467 | 468 | 469 | 470 | 471 | 472 | 473 | 474 | ... | 101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