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新聞報導才想起今天是七七蘆溝橋事變紀念日,放假放到不知時日。
今晚到了美孚看隊友打波,名符其實的看,整整的兩個多小時都是在看。她們說好辛苦,球場佷焗促,不過Penny依舊是沒流汗。達sir就說可以讓我們嚐點苦頭。
籃球報銷了,唉,又要買了嗎?
家長很特別,總是要我打電話給她,可不可以是她打給我呢,很煩。而且補習時間很奇怪,為什麼是十五分而不是整點或是三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