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聊呀,每一日都無聊。
我的唯一希望是否只餘下書展和漫畫節?
我的耐性漸無,今晚又打電話去詢問補習事宜,但家長又再一次跳草裙舞,今次是學生發高熱,明天不用補習,星期四再來。好討厭這種呼之則來,揮之則去的態度,她還要反問:「你明天有空呀?」這婦人不只第一次失憶的了,每一次失憶都要說成我從來沒講過的樣子!
真是的,不想補的話說一句就行,不要次次都推敞,我都不是好想補習的!還有,六月的尾數請先付清吧!若果我星期四真係可以補習,我會要求清掉尾數,而且改為每個星期發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