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中盡做些無聊事,很無聊的假期。Brunch是豬柳蛋漢堡餐。
還有四天便會做手術,又要暫別籃球了。
想想自己不再努力點,下年的位置也危危乎,至少我要做點東西。
手術前最後一次練波。今晚終於多點人氣,因為有LUAA加入~~由頭到尾我們都在鬥波,哈哈,沒有練習過。
開始的時候打得不太好,嬲左一下,總是會因為身邊人的反應而沉不住氣。手風不太順的一晚。
今晚個場好多人,好彩有book場啫。打完波,又食MC記,第二餐......
她說到「問題」,其實我都不知說什麼才好,我不是不願意講,只是那個時候,我真的不想跟她們說話,算是怒火中燒。而且,忽然一個人跟她們說有問題,不見得會有什麼效果。就如你所說的,我只是想息事寧人,縱使我原本是個有什麼問題便要講清楚的人,但是總得看對象。還有,當時其他隊友仔都是一片低氣壓,作為一個old teamate,你總不可在這個時候來個「擘面」,freshmen會怎樣想?(當然,freshmen早已有自己的想法,這又是另一個問題。)我可以做的,就只有維持表面式的和諧,雖然效果都是不討好。
至於為何到現在我都不和她們討論,原因我都不太清楚,習慣了吧,我一向在隊裡都不多說話。魷說:「開玩笑也得講對手。」真的,似乎我欠缺對手。其實真的不知問題在哪裡,我對著剛認識的人都可以滔滔不絕,但是在隊裡,我想不到有什麼可以說,自己都覺得好奇怪,從來沒想過自己可以這麼安靜。不想說話?間中啦。
我想過得簡單快樂,不過這一年大家有目共睹,覺得遺憾和不開心的,不只一個人。
問過阿政一條問題,他的答案是我從來都沒有用這個角度去想的,但這個答案也可以說出我的處境。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