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ck13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Badtz Maru的月巴地獄
王子寫日記
無非為了滿足大家
偷窺人家私生活的Desire


我 的 資 料

暱稱: 月巴Badtz Maru
國家: 香港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 新 日 誌
被憎恨蠶食的一年
過份
失散
推卸責任
何處何方何地
日 誌 分 類
全部 (1019)
訪 客 留 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 近 訪 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 月 文 章
日 誌 訂 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 的 好 友
尚無任何好友
我 的 連 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 誌 統 計
文章總數: 1019
留言總數: 417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41332
RSS Feed
2006 年 6 月 23 日  星期五   晴天


點解我唔講?

今天在家中盡做些無聊事,很無聊的假期。Brunch是豬柳蛋漢堡餐。

還有四天便會做手術,又要暫別籃球了。

想想自己不再努力點,下年的位置也危危乎,至少我要做點東西。

手術前最後一次練波。今晚終於多點人氣,因為有LUAA加入~~由頭到尾我們都在鬥波,哈哈,沒有練習過。

開始的時候打得不太好,嬲左一下,總是會因為身邊人的反應而沉不住氣。手風不太順的一晚。

今晚個場好多人,好彩有book場啫。打完波,又食MC記,第二餐......

她說到「問題」,其實我都不知說什麼才好,我不是不願意講,只是那個時候,我真的不想跟她們說話,算是怒火中燒。而且,忽然一個人跟她們說有問題,不見得會有什麼效果。就如你所說的,我只是想息事寧人,縱使我原本是個有什麼問題便要講清楚的人,但是總得看對象。還有,當時其他隊友仔都是一片低氣壓,作為一個old teamate,你總不可在這個時候來個「擘面」,freshmen會怎樣想?(當然,freshmen早已有自己的想法,這又是另一個問題。)我可以做的,就只有維持表面式的和諧,雖然效果都是不討好。

至於為何到現在我都不和她們討論,原因我都不太清楚,習慣了吧,我一向在隊裡都不多說話。魷說:「開玩笑也得講對手。」真的,似乎我欠缺對手。其實真的不知問題在哪裡,我對著剛認識的人都可以滔滔不絕,但是在隊裡,我想不到有什麼可以說,自己都覺得好奇怪,從來沒想過自己可以這麼安靜。不想說話?間中啦。

我想過得簡單快樂,不過這一年大家有目共睹,覺得遺憾和不開心的,不只一個人。

問過阿政一條問題,他的答案是我從來都沒有用這個角度去想的,但這個答案也可以說出我的處境。


分類: 未分類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504 | 505 | 506 | 507 | 508 | 509 | 510 | 511 | 512 | 513 | ... | 101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