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陽光~~
這個星期六,我開始放大假,有一個星期不用補習,回復至當初的日日放假天,想到也覺得郁悶
發生件奇怪事,媽的好朋友及其兒子突然造訪,並問Baby~~的資料,細問之下,是媽為Baby~~買醫療保險,一切都來得很突然
同時這衍生了一個疑問,那我呢?為何我又沒有醫療保險?我也曾受傷的啊
我不太喜歡媽的這位朋友,她就是擅長說三道四的類型,即是「三八」,俗稱「八婆」
好像在我的生活裡,能討我歡心的人不是太多
暴風雨還未停止,以後都不會停了嗎?
玩winnig,好炆,爆哂粗,垃圾皇馬!!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