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是否會轉好呢?每日看著陰陰的天,真的不太悅目
新世界的SMS服務實在令我咋舌,一個對方從早上10:44 send給我的SMS,我到了晚上八點多才收到,就連當時人都已經打了電話給我,如果這個SMS是非常重要,譬如關乎一個人的生死,後果會是如何?
收到你的電話,非常高興(書信的開頭?!),雖然未知結果,不過經驗是一定有的,看你是否懂得吸收;記住寶端和Jo的話:「你冇野好輸!」Support~~(星期六我全日都有空,不用補習,call me~~~)
大概我都說過不喜歡補習的原因,近來發現另一個令我討厭的理由,就是每個月都不能夠補足堂數,不是自己因為因事而只補五堂,就是學生沒空,所以美其名一個月有一筆收入,實際上和裝修工人無異,開工不足
這次要停一個星期,心裡已經沉了一半,然後說甘七號復工,但那天我要做手術呢,多哂
即是說,今個月的收入比原定的少了四百大元有多!!WTF!!
一想到自己的醫藥費,生活費,車錢便頭痛無比
P.S 學生的父母的確好緊張子女的成績,他的父母竟然特意請假為兒女溫習......我又為我的存在而疑惑著;另一方面,總算知道這個孩子不是超人,他並不是我想像中的強人,而是一個很普通的六年級生,通常會錯的,他都會錯;應該要懂的,他不懂,作業上的A裝飾得很堂煌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