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補習或練波的日子,總是有點無聊
魷終於回來了~~有手信~~
蘇眉也說有手信給我,謝~~
MSN,還是聊老話題,戲劇性的事情讓我們可以發揮無限的創意,我和魷走在一起根本就是八婆,哈哈~~
我這個人,情緒總是容易波動的,連帶所做的決定都受影響
這次是做手術的問題,大早就決定了做手術,不過現在想不做,其實就是「扭計」,都知道這個是最好的時候,錯過機會的話以後就更麻煩
唉,點解我的個性是這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