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是雨天,真的不太喜歡,太長時間了,到處都是濕濕的
今日重覆上個星期四的動作,大早便和魷逛街,接著是補習,之後回嶺南練波
對不起呀,魷,我的肉體輸了給魔鬼,我太喜歡睡覺了
十二點才和魷會合,吃KFC,Yummy~~
逛了一會兒2%,難得的認真,每一次到這間店,我都是抱著嬉戲的心態,朋友會將「姐姐衫」一一湊拼到我身上,然後大笑一番,今次真的認真看衣服,其實它的背心都有不錯之作,不過這間店的衣服恐怕是為瘦削的女孩子而設計,我始終認為一間連鎖店的服裝最大的尺碼為中碼是不可思議的事;今季已經好一點,看到它推出一些正常一點的tee,雖然都是女性化,不過好一點就是了;至於男裝,算罷,我從來都不覺得2%有推出過男裝的,它的所謂男裝娘娘腔得要命!
之後才是戲肉所在~~我們不斷的在那幾間店裡游走,有的店不思進取,幾季都是那幾個款,看得我倆下顎大張;其他的,我們的年紀還差一大截;最後嘛,魷還是選那個牌子的,我都有點心動,它真的是為我而設計,不過,魷,請別說看到它就會想起我,你和我不是那種關係,我不會感到特別欣喜的,hehe~~
補習,今日第一時間替他溫習eng assessment,他雖然是名校生,不過不是天才,原來有一些我以為他會懂的東西,他是不懂的,簡單一點,粗俗一點來說,就是「鱷魚頭,老襯底」;
今日要替他溫習我蠻擅長的科目 - 普通話,自信心立刻回復,光是在他面前寫下一句子的拼音,都已經教他投以艷羨的目光,我還要用普通話朗讀冰心的<<紙船>>,你的媽一定覺得我還不賴
一個小時的車程,好睏,而且練少了這麼的一個小時,有點不開心,今晚有六個女仔,據講大家是練習了一個小時的射球......3 on 3,打得不好,發了一下脾氣,從前的習慣又來了
打到九點,達sir和我們講了一番說話,大家都笑得有點尷尬,達sir的說話句句到肉,一針見血,好impressive
其實我地都決定左點做,大家都有共識,希望有個好結果~~
btw,今年籃球隊目標 - 一餐免費mc記!!
我地要令到請呢餐嗰個覺得抵請!!
加油呀,各位隊友!!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