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回嶺南練波,
一點鐘到達,不太多人練習,只有四個女仔,
大家都好像很忙似的,希望以後會好一點;
練了些form,我經常都會忘記交「彈地」......
真的不知自己在幹嗎,
要補習,所以早走
今日正式開始有薪補習,
許久沒有替人補習,忽然不知從何教起,今天的表現真遜,
一條簡單的速率問題,我將之極端複雜化,原來就是那麼簡單......
這個小孩很坦白,他會直接跟我說「你覺不覺得很悶?不如讓我先做功課」,
我也覺得很悶,你可不可以讓我靜靜的坐個一個半小時,然後讓我拿著薪金離去?
看著你做功課也是很悶的,況且家長都不想我只是看著你做功課,
一天的補習已教我吃不消,我的心不在這兒,口語就是「冇heart」
媽沒什麼事,應該會在星期四回家
原來去珠海的日子近了,之前還擔心有工作在身去不成,
估不到根本沒有工作,機會很微了嗎?
星期六補不了習,我的錢錢呀......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