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點的一個電話,十一點四十五分來到學生的家
說真的,我不太著緊這份補習,
只是暫時沒有其他東西可以做,
免得自己真的百無聊賴
我對這個家長的印象不甚麼好,
就是那一句「省得計零頭」所致,
今日她又令我滴汗了一下,
見見面便算了,竟然叫我試教一個鐘,
一點酬勞都不給我,
唉,看來又是一個妄想用最少金錢,有補習天王效果的家長
慶幸是這個男孩很乖巧,學業上沒有什麼問題,
就是我覺得他不需要補習,
現在的父母都想子女入英中就是了
想當年,我都算是無心插柳下入了蕭明,
一間有著廣闊操場但不重視運動的英文中學,
有得著的,至少學生的父母會覺得我是個不錯的人
走的時候,他的妹妹特意扭了一個氣球給我,
我笑說「是狗嗎?」(理論上是),小妹妹天真瀾漫的笑著說「是兔仔!」,
差點毀了一個小女孩的自信
忽然一份工作唾手可得,我完全沒有出過一點力,
之前我不斷的找工作又是什麼的一回事?
相比之下,我始終是想工作多於補習,
可否用我這次的運氣換一份工作?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