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稀記得上年的夏季沒有颱風,
今年夏天還未正式來臨,「珍珠」便搶先登陸
只是三號風球而已,為什麼有這麼強的風力?
站在巴士站,給吹得人也站不穩,可恨的263M
為什麼要考09:30?好早
起身按電鐘,碰巧司機急剎車,左手往前一伸,正好輒到疤痕,好痛!!有點裂開了......

唉,又遲到......連考試也這樣,我真的好痛恨你啊,263M!!
我還要不知道哪裡是"Function Hall",
碰上Silkie,有以下的回覆「北宿那邊」,
是我不好,我應該叫她用英文詳細的描述,
最後都是靠直覺,女人的強項
遲了五分鐘,影響不大,
坐在我右邊的男孩 (我猜是AD學生)令我有點不屑,
兩條long questions,40% each,
我眼見他寫了兩頁都不夠,
我一直的寫,他就望著我寫,「有冇咁多野寫呀?」
他雙眼是如此的說著,
我用眼神回答:「唔係冇野寫呀?」;
我舉手加紙,他白了我一眼,「唔係呀?」
我雙眼回他一句:「唔係唔係呀?」
此人好奇怪,由exam一開始已經呈放棄狀態,
但就是不早走,既然沒東西可以寫,又不想「吹水」,
為什麼要留下?還要在宣佈15 minutes left的一刻伏在桌上,
如果他的真的是AD學生,我為為他付學費的人感到悲哀,
我雖則是hea,都未至於此
不過我答得好psy,彷彿回到A-level考試的時候,
其實這科是inroduction to behavioral science

屯門塞車,是日和Winnie乘西鐵回家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