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便是暑假,今天是第一日,還有整整的三個月
第一日,執拾抽屜,很多的衣服,有很多不穿的衣服,霸佔著空間,反而常穿的便散落在四周
想將舊衫捐出去
第一日已經覺得很悶
夜晚一邊搵工,一邊跟魷MSN
我真的好慢,要改,明知但又要doubt,下一次會有改善
多謝魷跟熊貓都叫我不要太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