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了,不得了,完全不能集中精神溫習
這樣下去我會死的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填Grant Loan時間,本人相當討厭,因為媽會抓狂,
今次亦不例外,她未開口我已經截住她,
常常都說自己的朋友有萬多元的grant,我沒理由少過這個數,
這個人永遠都是這樣,我不會再費任何唇舌給她講解,
一句「一係填,一係唔填」完結對話
好煩,自己又沒有填過這份form,
憑什麼說她的資料不用填,
好煩厭,以為填得越少資料就拿得越多grant,
乾脆什麼都不要填,直接問政府拿吧
好消息~~!
我可以住hall了~~~,
That's good!!
應該會住Hall C~~
不過還未跟媽說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