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去了所謂的"interview",
我唯一的評語是浪費時間
所謂的「親臨面試」其實並不存在,
只是叫你填一份表格,
然後就叫你離開,
會再另行通知
那麼由一開始,
我就該send e-mail給它,
這間大公司也不應該這樣fake人,
好無聊
於是,就一個人逛了起來,
做了一個人生第一次,
站在貨架前,拿著電話,
男sales避開了,女sales則問我是否需要幫忙,
在電話中商討,形容了一會,
幫Baby~~買了東東,
他即晚試著的評語是「正!」,
那麼拜託你以後替自己著緊一點,
我不是路過,都不會幫你買Boxer!
和魷一聚,
天南地北的談,愉快的一個tea,
還一起去看工作中的Baby~~,謝~~
呢個就係Baby~~喇,偷影架,哈哈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