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雨都落左好多日,幾時先再見晴天?
今日破盡記錄,醒來之時已是下午兩點半!!連續三晚的睡眠不足的結果
處理這三日來沒有做的事
打日記都打了好一段時間,又不斷的和friends MSN
我打了那麼的一句,估不到立刻有人有反應,多謝你呀,阿政~~
你的堅持的原因是我從不懂用這個角度去想的,聽你這麼一說,有點當頭棒喝,的確錯不在我
不過事情都過去了,會有新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