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 Day,終於捱到Y.3,有點好處。
GEB的Life and Death我明明是沒有time crash的,但是它assign了另一個不知所謂的GEB course給我,可惡!第一件事改回!
10:00 reg 1st term,14:30才reg 2nd term,玩我麼?白無了賴,但又不去睡。
reg不到BEH 202,即是我不可以放棄SOC 324,那麼我就多一個C的成績,不開心......
失望得走去打winning,開始習慣打四粒星。
夜晚,Reg Day尚有一個半鐘,和阿君(介紹一下,此人是我未來一年的roomate~~)討論一大輪,發覺我可以擇BEH 202,只要我放棄詩選!!!但是文字學又有它的隱憂,不過它是「一字頭」的course,總比「三字頭」的詩選好吧?
掙扎了好一會,決定了!!我要讀BEH 202!!我果然是一個女人,連Baby~~也忍不住說:「見你下晝仲好得閒,喺度打機。」
下一年的timetable不會有day off,表面上是,實際嘛,Sem 2 Fri只有一堂lec,是PK陳章明的八半,大家猜到了吧?哈哈~~這就我所謂的「自製Day Off」,Winnie都贊成我這樣做~~Sem 1也巧合地Fri只有一堂lec,應該不會走堂的,不過朝早就上完,Good~~
Baby~~說NDS Lite可能要二千大元才能到手,大概是技術問題,看來我要問問Daniel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