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說跟小喵去玩具反狗城搗亂一番,不過最後沒有去,手術後再去吧~~
每天都重覆著同一個生活的模式,放假開始放到不知今日是星期幾,恐佈的假期。
媽的賬單到現在也是一塌糊塗,她卻還在埋怨他人,硬是說自己沒有犯錯,是電話公司騙她似的。又說自己已交了差不多一千元的電話費,任誰跟她說是她上兩期都沒有繳費她都不相信。
不喜歡跟媽談到錢的問題,就是因為她會發狂,在她眼中,全世界的人都是為了掏光她的錢。至於她怎樣揮霍她的錢,沒有人可以過問,雖然經常買一些沒有用的東西回家,但我們決不可批評她,因為她會挖出幾十年前你犯過的錯來還擊。
今晚吃飯時,忽然有一個念頭閃過腦海。
眼看婦人總是以高吭的聲線、厭棄的表情、貶意的用詞去叫她的孫兒不要做這,不要做那,還恐嚇他下次不得再過來,但在座每一位都知道婦人有多疼愛這個頑皮小豆丁。於是,我想,女人的口是心非是否表現到每一個行為上?抑或女人愈大聲對你吼叫,就代表她愈愛你?
如果後者的推論屬實,都能夠解釋到為何女人總是對著所愛的人發飊。
不過,不是每一個女人都會用這個方法去表達自己的愛意,就如我,當我對著小豆丁吼叫的時候,就代表他惹怒了我!That's All!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