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休息,根本都沒事可幹。
看了第115話的<<Keroro軍曹>>,依舊的惹笑,期待著它的大電影~~
好辛苦,左手的轉動尚未回復到十足,所以打字的時候略嫌角度不夠,打字有點困難,而且會產生痛楚。但我就是會跟人玩MSN玩到凌晨兩點的傢伙......
要到14/7才能拆線,一直都要這麼的包著左手,好焗。這次的疤痕會是怎麼個樣子的呢?
媽唱k去了,只有我和爸在家。不知由哪時開始,已經不太想見到爸的出現,好odd,家中的兩個都不太說話,他問我什麼,我都好像沒好氣的回應。
有時覺得自己太過冷漠,是否因為背景所使然?有時對自己的忽冷忽熱也莫名其妙。
媽之前所以說的,大概都不會實現,因為她始終放不低,也許在她的有生之年,她都會對這個男人執迷不悟。沒有絕對的好或壞,這是她的選擇。
是否一個人深愛另一個人,就會變得如此?如果是,這叫勇敢還是悲哀?
我寧可深愛一個人,但最後不可以與之共渡餘生,相比起累鬥累的愛,我比較接受前者。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