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去要九龍灣interview
朝早便遇上棘手事
全棟大廈停電,所以十點多便執拾細軟離家去,好多年前曾經試過這樣,那時還是小學生,又是電梯停電了,我跟Baby~~便行了廿一層樓梯上學去;今天只有我一個人行這廿一層樓梯
玩我麼?
要去哂相,但哂相店維修空調.....心裡想咒罵它
好像很久都沒有吃McDonald,一個人的吃著;也很久都沒有喝可樂,先前總是飲coke light
雖說地點是九龍灣,其實是在牛頭角下車兼要步行十五分鐘......=_="
如小B所言,只是typing test和eye test,大部份時間都是在等,我不介意等,不過不要讓我和kai人一起等,那三個剛考完A-Level的學生,談話內容好kai,男的真的以為自己英文好,我真的想叫他們shut up
唉,18/5才考完試,還會請我嗎?
四點五十分回到嶺南,站在SO 107的門外,聽到同學正在present,不欲打擾,亦不想上堂,所以就坐在門外,等待下課
我都不知為何要這樣,我就是會做些怪事,所以媽才說我是個怪人
練波,人很少,還是練上籃技,不過大家都覺得每一個動作好像是不斷做,直到永遠,哈哈
原本是打3 on 3的,不過大家都沒有mood,打不了幾球便散了;
和Penny射波,射不了多久便坐下來傾偈,
原來大家都想拍青春劇~~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