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ck13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Badtz Maru的月巴地獄
王子寫日記
無非為了滿足大家
偷窺人家私生活的Desire


我 的 資 料

暱稱: 月巴Badtz Maru
國家: 香港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 新 日 誌
被憎恨蠶食的一年
過份
失散
推卸責任
何處何方何地
日 誌 分 類
全部 (1019)
訪 客 留 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 近 訪 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 月 文 章
日 誌 訂 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 的 好 友
尚無任何好友
我 的 連 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 誌 統 計
文章總數: 1019
留言總數: 417
今日人氣: 92
累積人氣: 41421
RSS Feed
2006 年 4 月 25 日  星期二   晴天


你喜歡怪人嗎?

今日去要九龍灣interview

朝早便遇上棘手事

全棟大廈停電,所以十點多便執拾細軟離家去,好多年前曾經試過這樣,那時還是小學生,又是電梯停電了,我跟Baby~~便行了廿一層樓梯上學去;今天只有我一個人行這廿一層樓梯

玩我麼?

要去哂相,但哂相店維修空調.....心裡想咒罵它

好像很久都沒有吃McDonald,一個人的吃著;也很久都沒有喝可樂,先前總是飲coke light

雖說地點是九龍灣,其實是在牛頭角下車兼要步行十五分鐘......=_="

如小B所言,只是typing test和eye test,大部份時間都是在等,我不介意等,不過不要讓我和kai人一起等,那三個剛考完A-Level的學生,談話內容好kai,男的真的以為自己英文好,我真的想叫他們shut up

唉,18/5才考完試,還會請我嗎?

四點五十分回到嶺南,站在SO 107的門外,聽到同學正在present,不欲打擾,亦不想上堂,所以就坐在門外,等待下課

我都不知為何要這樣,我就是會做些怪事,所以媽才說我是個怪人

練波,人很少,還是練上籃技,不過大家都覺得每一個動作好像是不斷做,直到永遠,哈哈
原本是打3 on 3的,不過大家都沒有mood,打不了幾球便散了;
和Penny射波,射不了多久便坐下來傾偈,
原來大家都想拍青春劇~~

分類: 未分類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561 | 562 | 563 | 564 | 565 | 566 | 567 | 568 | 569 | 570 | ... | 101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