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不忿,預算了時間,應該能夠準時到達,不過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在那個位置竟然會塞車!
塞了大概十分鐘,最吊詭的是那裡根本沒有車禍或是交通管制,竟然會塞起車來
就是這麼的一塞,我又遲到了,算是剛好趕上吧,不過comment group沒有叫我們答問題;
說我嘮叨?彼此彼此啦
又是坐了一個鐘lecture然後回家,
下個星期三大概不回來了,
我該不會為了這堂lecture而貢獻差不二十塊的車錢
開口認輸,
結果如我所料,
她並不會可憐我,
總好過沒有
將來我要如何,早就有個大概了,
現在更加確定,我會實行的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