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發覺,無論自己是否工作纏身,都會呆在電腦前,都是那個時候睡覺
昨晚發覺,無論自己有否收入,都會購買心頭好,今次是和Baby~~一起訂購,破天荒
昨晚發覺,山窮水盡,未算得上是走投無路,但我的好運氣今次稍稍遲了點,還未見到又一村
有人安慰到,我不可控制什麼,只有等
我只想過得無憂
近來發覺,自己只想打波,不想讀書
想出外,但沒找伴,作罷,我總是「想」多過「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