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除了工作和玩樂外,我是不可能早起的了,又走了Exploring Psy,是第幾回了?
ECO 209 tutorial,是最後一堂了!!很快便final exam,well;問了好hea的問題,放鬆點啦同學仔,我又不是喜歡勁插人,不用如臨大敵的樣子,還是給我兇面相嚇倒了?
走了SOC 103的lecture,到ITSC會Winnie,不過就是用不慣那裡的電腦,還是回家
竟然在ITSC遇到達sir和燕燕
剩下的這兩個present,有心無力似的
每次做present,都會容易煩躁,high stress?其實是自己「唔好老脾」,哈哈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