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SOC 103的present,走了POL 208的lecture,唉,我不想走他的堂
對著Dr. Lu,沒啥好說的,因為真的想不到有什麼要說,就讓Winnie練習一下她的普通話,hehe~~
又吃西多士,又是苦的西多士,我和阿君都認為是糖漿的問題
POL 208的present,茫無頭緒,但是星期三要present了,還要是四十分鐘的......
ECO 209 test,好多D......feel到前景暗淡
校長盃prize ceremony,都算hea,有個kai子拿著咪高峰在叫;
燕燕得了神射手獎項,她接受獎項時,Hall C有人問到:「男仔嚟架?」,哈哈
今年校長盃件tee......得不到也不會覺得可惜
練波,不用跑圈,不同方式上籃,剷籃,好玩呀~~
Kennis和Elsa回來了,
打五分only,有點「窒住」的感覺,未能熱身似的;
燕燕同姐姐都踩到我隻腳,差d拗柴,唔通我「攝腳」??
防守好差呀,唔可以再係咁!!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