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著
沒有到街場
沒有看完readings
沒有完成present的講稿
只是在最後關頭完成outline
卻一直在電腦前面晃著,或是與Baby~~大戰<<太鼓之達人>>
唔,我是不是習慣了這樣?在幾日內迫出一個present,太過依賴小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