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遲到了,眼看著263M駛離巴士站,唉,明知它的班次時間,可是總是不慌不忙
又吃tea,不過我們分開吃,她們吃tea buffet,而我就坐在外圍吃豬扒包,這塊豬扒比我的臉還要乾.......而tea buffet的食物可以說是好普通,不過$29有四個熱葷,cake,coffee/tea,算是不錯,我還看見阿羅開紅酒,不過吃的是咖哩魚蛋......
沒有聊天,所以上ECO 209,真的好general,不上堂也不會死,依舊是尾一個鐘頭睡覺,還要睡得大模施樣
邊個話要識游水架?我check過,唔駛架!
和熊貓hea,然後練波,今晚達sir有事,我們九個人練form後,就打四打四,不准拍波,好玩兼夾笑聲不絕~~不過大家十點就走了,我就射多一陣波
之後就同Oli,Panny去紅橋食野,好味呀~~跟住就返歸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