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真係bad luck
坐著慢吞吞的263M回嶺南,沿途一直下著毛毛細雨,我當然是沒有帶雨傘,到站了,毛毛細雨驟變滂沱大雨,密集式攻擊.......我當然是用急步行到有蓋的地方,就在樓梯處,竟然被幾個打傘的人擋著去路,他們有說有笑的,完全不覺得擋著一個沒打傘的人的去路,我心裡已經「小」了他們
到了lecture room,我的髮端滴著雨水,整件外套都濕了,帽子濕得可以扭出水........可憐Badtz Maru都受到牽連,他的大頭和小小的身軀都濕了.....他的雙眼在怒睥我,對不起呢
和小B,阿君吃tea,做咩會咁架?件西多士很難吃,糖漿是苦的.....又因為傾偈而走了半堂,阿肥也加入了,今次的topic是period,M巾,避孕丸和棉條~~女人總是很自然的談到這些話題,我但聊得太興奮,都幾大聲~~
可惜阿肥太理性,四點半的時候她便強行拖我去上堂,談話就此終結;我和阿肥在lecture中發呆......
今晚練波都係好好玩,Kennis,阿賢,阿蕉都返左嚟~~有十個女仔呀,都係練三打二,二打三,然後打半場五打五,打得好開心呀~~好多人食飯,叫左十幾個餸
我可以連續跑十個圈喇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