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沒有工要打,只有prsent要做,如今present過了,稍稍有休息的時間,然後又想到些什麼
第一,是浪費時間,每日往返嶺南的車程很浪費時間,一次車程要一個小時,據說是可以由英國飛往法國,是country to country,而我是region to region only, 一小時的車程硬生生的坐著,行了大約五分鐘的路,然後是坐著三個小時,之後等了十五分鐘巴士,又是坐一個小時車回家,又是行了大約五分鐘的路回家,得到的是什麼?........
是臀部麻痺!!
第二,這是由第一而引申出來的,原來住hall可以省點時間,最明顯的是可以睡多一點,對於我這個睡魔王一定利多於弊,不過我好清楚住hall之後,我會變本加厲,我上年就是儼如患上渴睡症一樣,與睡床為伍;另外一個好處是,我可以通宵玩msn~~~,當然還可以做paper啦,家中的「時限」很討厭
星期三是最令我覺得浪費的一天,只有一堂tutorial跟一堂lecture,不過那堂lecture.......算了吧,坐著的兩個小時,不是睡覺,便是做其他的事,今天是看<<壹本便利>>,就是吳彥祖和Lisa. S做封面的故事,總算見識到便利記者的「功架」,trash magazine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