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做Exploring Psy.的present,都算是心應手,多得Miss Fong的notes,幫了我好大的忙
不過今晚發生一些不快事,萬料不到竟然跟你駁火
如果是面對面的話,我一定不會說,但這晚文字好像不能作為我倆溝通的橋樑,我想說的表達不到,而你也詮釋錯了;不要一下想得這麼極端,我不是不體諒你的處境,但我今晚說的不是這個
我沒有把我的話給說完,因為我知你不想再聽,彼此也不會明白大家的立場,讓我們冷靜一下吧
可是,你的那一句,我疑惑著,是否沒有經歷過就一定不會明白?不要讓這一句將自己跟所有人分開,就算別人真的不明白,也不代表其他人不理解你
我太固執,我一向都不相信我是固執的,可是,細想自A-Level以來,我是太固執,對某些人,某些事過份主觀,毫無節制的投放太多感情,到了嶺南,也沒有改變,我就對一些看法執著,所以才會跟別人合不來
茱莎說我要學懂包容,我一直都學著,不過效果不太好,我太自私,想改變別人來迎合自己的憧憬,<<Bleach漂靈>>裡朽木白哉說過:「憧憬是距離理想的最遠的一種感情」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