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星期二有兩個present,都未開工
SOC 103 tuturial,present group被責難不應該以case study/open discussion作為present的重心,的而且確,大部份時間都是由同學答問題的話,這個不算是你們的presentation吧?不過我覺得tutor應該由上一堂開始已經要警告所有人,因為上一堂的兩個case discussion所佔的時間比這一次的還要多
SOC 102 tutorial,經歷了上一堂,已經很睏,這堂更加要了我的命,這次的題目是"Buddism and Psychology",由兩個男同學present,他們的present的方向有點特別,其中一位同學負責解釋Buddism,不過「唔聽好過聽」,他拿著所謂的「講稿」,口吃的吐出每一個字元,發音不準就算了,但是他好像是第一次看自己的講稿似的,說到哪裡都不知道;另外,他的講稿明顯是完全copy自readings,這個不是問題,不過這位先生,眼看reading裡充斥著艱深難懂的印度文和佛理,而自己又不知其意思都照copy無誤,我看他根本不知什麼是避重就輕;這個topic是難,但可以由簡單的方向去講
校長盃,頭場是Hall A VS Hall B,Yuri說缺少了可人和阿man是輸波的主因,牛丸就打到見紅;尾場是Hall D VS Hall F,個人覺得就算姐姐缺陣,她們都游刃有餘,可是Penny竟然勁驚會輸波,放鬆d啦;最後姐姐可以打呢場比賽,Penny立即鎮定哂,佢都幾搞笑~~
這場比賽有個經典位,就是慧儀在第一節完結已經三犯,第二節就四犯,但其實己經計少一個犯規,最後她在第三節初段便五犯離場(actually是六犯),都叫了她忍手,太多無謂的打手喇
練波,又「火羅」左,同嘉豪企喺度俾達sir話;又拉傷番嗰個位喇........啱啱先好番又嚟,跑嗰陣好痛呀
頂唔到幾多轉,休息左一陣,諗住繼續,一個來回就收左皮,要熊貓幫我拉筋;我d射球觸覺仲未番嚟,喂喂,唔好咁好喎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