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原本約了魷看早場,不過她完全忘了這事,打電話她的時候,她明顯是正在夢鄉,那句「丫!係喎」實令我有點火,如果你是起不了床的話,便不要應承和我看早場了,我沒有罵她,只是爽快的收線
於是,我便展開第一次一個人看電影之旅
沒什麼人看,有點意外,大概不夠二十人,很久沒到過戲院,對上的一次是<<星戰前傳III之黑帝君臨>>,這次看的是<<妖夜尋狼II之魔間叛徒>>,這套續集並未馬虎了事,戲情完全緊接上一集,畫面豐富,特技也好,唯一不足的是戰鬥畫面,獨沽一味的用槍狂轟,不停的爆破,耳朵快聾了;人狼的戰鬥就是暴力崇拜,只靠蠻力;不過這是一部不錯的作品,可以一看(個人極愛看吸血鬼,人狼,驅魔使者,天使,魔鬼這類題材的電影~~)
在青衣城hea了一段時間,拍了這兩張相:
如果是夜晚會更加美~~
其實主角是艘船
去油麻地,明明和古古是遲到的,但我們卻是最早到的第一,二人
又到CHAOS的歡樂時間~~
先來段drama熱身,從不化算的cafe中撒退
輾轉到水道橋吃下午茶,並高談闊論,訴說做補習老師的辛酸.........
古古與小喵@水道橋(我覺得後面個「窗」的光很漂亮)
談得正興高采烈之際,古古與小喵發現我和Jo身後有「異物」,我立刻著她們拍下,結果得出以下的「靈異」照片............
有「怨靈」在我們背後.......
還不只一次.......
到五點,轉戰下一站,原來小喵媽媽的茶餐廳就在附近,到上址一遊,獲得免費招待,謝謝~~
我們點了奶油多,auntie請了我們吃紅豆西多士,不過有人搞事囉,我和小喵都是會將西多士切成格狀,偏偏Jo就是以radiation形式切西多士,將之分為八份,看得我倆嘩聲四起,此人還不心息,聽見我們的驚嘆聲,得意的說:「其實還可以再細分~~」並手起刀落的在西多士的右上方落刀,切成如圖:
正上方的一份被切成交叉狀
套用現今大學/大專生的語言,這種做法「錯哂」!!於是我叫它做「錯哂紅豆西多士」~~
散發著「餐巾光芒」的「錯哂紅豆西多士」~~
隨著小喵要看明哥的concert,今天的gathering就落幕了
這個和今天的行程無關,是個多月前在Hall C附近見到一隻黑貓,牠很乖,不怕人,任人摸的~~
是我所見的嶺南第一隻黑貓(牠的眼睛是黃色的,沒記錯的話)
P.S 今日讓我遇到兩個久未見面的中學同學 - Eva & Melody~~~!! Magical Moment呀!!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