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打大專盃,對HKU
達sir講的說話,我還在揣摩
很耐人尋味,有點一反常態,可能我想太多
但那一番話,我還在揣摩他是否另有所指
也有些見解值得後備們深思
有時候別人說出你的不足之處,好過對你保持緘默,好可怕的感覺
我好像又在退縮了,力不從心,是沒法改變了嗎?
抑或,不自量力,妄想改變?
但所謂的「順其自然」一點都不自然
可以讓我輕鬆點嗎?
夜晚才做的presentation,
完工了,才知道錯哂,
要重新再做,時為凌晨一點,
抱著不想幹的心情,濃郁的睡意,
聽著媽的喝罵,
苦撐至凌晨三點半,
投降了......
明早再續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