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雄心壯志,重溫psychology
不過起床後意念並未實行
還是上網渡日
夜晚竟然會跟燕聊起那件事的始未,看來真是氣炸了
這可以是一個危險的決定
不過有點不吐不快的感覺
又來了,又再一次是這樣,為什麼要這樣呢?不可以有一點改進嗎?成熟一點行不行?
我們不是24小時on call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