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發了點老脾,其他人應該理解不了,但我的確有被fake的feeling,幹嗎我好像在一廂情願似的?我一早就可以一個人去了,別說得好像是疲累不堪的你要陪我幹些什麼,看到這種我就按奈不住!
謝謝小喵抽空陪我,但我的mood早就沒了,其實是想見你多點~~
在眼鏡店玩了一會,沒有心水,算了
今晚和Dora Staff gathering~~有七個人:我,Andy,Raymond,Amy,阿宗,Kitty,阿威
先去唦嗲王吃晚飯,竟然遇到Emmy!!都幾有緣喎
之後去了高氏大廈6/F的一間CAFE(我沒看它的名字),所謂的VIP房.......哈哈,不要緊,都叫自成一角,我們玩了一次UNO而已,因為我們的大戰在層層疊展開~~!!
勁好玩,又開心,我始終堅持,我只輸了三次而不是四次,有一次是阿宗的音波功弄倒它的
Andy的「扭扭樂」,Kitty的「一陽指」,威威的「三連冠」,阿宗的「震動拳」,笑爆~~
玩得夜了,大家都玩得更瘋,玩超高難度的~~~
不過,現場就變成煙霧彌漫,還是急急離開
期待下次RE-U~~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