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2月14日,一年一度的情人節
去年還住hall的時候,hall裡的女孩全都在傍晚時份給男朋友認領,我們這些沒人認領的就夾道歡送他們;我最後是和緋聞女友叫外賣在房裡燈光晚餐~~
今年嘛,依然是一個人過,從前在蕭明,這種日子定必收到CHAOS的古古力,現在各散東西(真的,我們全都在不同的大專院校,只有小喵和茱莎是在SPACE,但聽聞她們不常碰面),沒有古古力了
我們之中一定有人過得很甜蜜~~祝福她們
今天只有一堂tutorial,如果不是今晚要練習,我一定會咆哮,還好是17:30 - 18:30的,可以很晚回去
不知和情人節有沒有關係,今晚練習的人少了,不是太少的說,但容易令人聯想起什麼
手風不太順,最容易的lay up也炒了,起手七,八次也只得兩,三球入,喂喂,集中一點啦
回家的時候,看到不少女孩子手執鮮花,哈哈,很有趣,在這天送花給女友好像是必然的,因為沒那麼尷尬?
情人節晚餐: 公仔麵 + 白菜 + 叉燒 + 紅西柚果然系茶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