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兩堂lecture~~~
李彭廣的lecture,大家都叫他用廣東話,他口若懸河之際忽然舉高右手高聲的說"Hello!Welcome!"大家立刻循著他的視線望過去,原來是一位exchage student,他一定要用回English了,大家都發出「唉.......」的一聲
一個鐘後才上ECO 209,和Winnie,阿君到canteen食tea,巧遇熊貓,就和她聊起來,相當愉快呢
我今次好叻呀,頭一個鐘的lecture我沒有睡著~~~不過第二個鐘的就睡了
看了一部份的<<紅色城堡>>,又是渡邊淳一的作品
練波,今晚未跑圈就開始練走籃,Penny遲了一點,她走過來問我:「是不是不用跑圈?」我正想問她怎樣知道的,她經已說:「因為你的頭髮是乾的,還沒有變濕」
用我的頭髮作量度指標!!!哭笑不得
達sir話我偷懶呀........
鬥波~~今晚還可以~~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