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草蜢的演唱會,很不錯的一個concert~~
舞蹈和服裝都一流,沒有時下最潮的hip hop dancing
連跳幾首歌都不會喘氣,好掂
夜晚就看剩下的<<最終兵器彼女>>,其實不是太想看,但開了頭就看完它吧,反正沒事可幹
連續看了六,七集,看到了結局,好痛苦,看得我好痛苦,就是這樣嗎?以「極感動」掛帥的<<最終兵器彼女>>就是這麼一回事?超級婆媽的說,我感覺不了主角們有多深愛對方,總之很想殺了男主角;不斷的「千瀨」,「阿修」,叫得令人極其心煩
整套動畫最緊湊竟然是最尾一集,音樂和畫面稍微激昂一點,但對我來說太遲了,我不覺得它是高潮;十三集的故事節奏緩慢,沒有起伏,對白聽得觀眾火光,說得最多的一定是「千瀨」,「阿修」,以及千瀨的口頭禪:「對不起」,聽得我就快變Tamama
別了,傳說中的<<最終兵器彼女>>,我不能夠理解你的世界,我還是適合看<<Keroro軍曹>>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