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時間緊迫
十二點在成龍,一個隊友仔都不見
唉,十二點四十五分才能拿球衣,不能夠在一點鐘開賽吧
對譚李麗芬,達sir有事不能來,但那個Hall B Tutor又出現了,一副教練的模樣.......其實都沒有人會聽他說
完全不在狀態,原本已經跑得不快,左腳還在落井下石
三點鐘補習,但三點半才到達,爾達還要花半個小時跟我爭論,這個受盡家人寵愛,不知民間疾苦的女性化男孩,極盡挖苦的說:「我的錢就這樣白白的給了你」
餘下的時間就是我跟「老闆」的一輪唇槍舌劍,其實是我的一輪炮轟,他早已為他的一番狂妄言論而道歉,可是我就是不放過他,我早說了他有當二世祖的潛質
看了三集的<<最終兵器彼女>>,為什麼這麼多人對它讚嘆不已?還是我又經歷了「希望愈大,失望愈大」的老調?女主角不算是超級可愛的那種,不過極像小女孩;男主角就是會讓我想斃了他的婆媽角色,明明喜歡著女主角,卻又害怕這個最終兵器,一輪內心獨白,但你不會記起他說過什麼,究竟有什麼掙扎,就是無病呻吟似的一直叫著「千瀨」,而千瀨就一股勁兒的說「對不起」,再加幾千加侖眼淚........
至於這個最終兵器的恐佈之處,我還未感覺得到,我只知道她一出戰,一定會將整個城鎮毀掉,就是說,動畫並未刻意染最終兵器的戰鬥畫面,但又想刻劃千瀨在戰場上的痛苦,卒之,兩頭不到岸
無病呻吟再加上節奏緩慢,真的有立刻看結局便算了的感覺,它真很慘嗎?
每次看到Super Natsumi,都覺得她是cosplay最終兵器彼女,不過現在看來,Super Natsumi好像獨當一面了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