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上九點半的堂,令人氣餒
是Exploring Psy的lecture,但我又睡覺去,當我睡醒,走到canteen,喝著冰極檸檬茶,一面思考著:
剛才我之所以睡覺去,是因為她所教的東西,我已在A-Level讀過了,而且這個課程的程度比A-Level更淺,有點僅在psy門外游走的感覺,想像得到嘛?psy裡一個很大,當年讓我們死去活來的Sensation and Perception,她的教學重心竟放到Illusion上,Illusion的分類也沒說,我只見到Muller Leyer Illusion;教Feature Analysis也沒說這是feature analysis,一來就是Bottom Up Processing和Top Down Processing;還自顧自地說著「Linear Perspective」,但又不打出來,我不知其他同學明不明白
如果是教這樣的東西,對所有學過psy的同學來說,真的頗為淺易,那麼我又有問題了,早上乘車回來好像有點不值,我是真的會睡覺去
在canteen遇到小高,Natalie,小B,Winnie,阿君,人才濟濟,大家都是這段時間lunch
十五分鐘便上完ECO 209的tutorial,正!
SOC 103,死得,Dean好像是升學及就業輔導講座的講者,內容跟behavioural science無關......所以,我和阿君趁break的時候,走到圖書館看書~~~
又吃了豬扒包~~~好味
補習,可惡的男孩,自己不記得就說我應該找另一個方法幫他記,問題癥結是你不肯記吧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