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來沒救了
tutorial不用,只剩陳章明的lecture,為了這個人而用廿多元的車錢,我決不會亦不情願
自製day off了
第二個sem才剛開始,已經走堂,剩下的怎麼算?
昨天漏寫了一件重要的事,我在回校前,在家中大戰小強
我的家一向沒有小強,但我在推開沙發的同時,開始了我和小強的對峙
彼此都呆了,想不到會在這個時候,這個地方看見牠,我一向都不理會小強,因為我討厭將牠打扁後的窘局,想了幾秒,走到廚房拿出那支已經淹沒在塵埃當中的雷達殺蟲劑,有相當多年的歷史,躊躇著是否還有藥力
拿著「雷達」走到戰場,沒有了對手,心想還是算了,但心血來潮的隨手一推沙發,對手再次出場
踏前一步,心想對手會立即逃走,戰事會立即完結,但對手無視我的存在,我給了牠三秒
戰鬥開始,一擊即中,根據兒時的記憶,這一擊不會對對方做成大傷害,況且又不知手上的武器有多大殺傷力,嚇跑對手已心滿意足
不過,對手的行動能力原來已被「雷達」封鎖,接著追著牠噴了幾秒,但牠的生命力不會讓牠麼快死掉,又噴了一下,還在掙扎,我覺得自己是個冷血殺手,怎會這麼殘忍?看著對方痛苦萬分,久不久又補上一槍,人性真是恐佈
不想再補多幾槍,逕自吹乾我的頭髮去,又是另一種的恐佈
Baby~~回來的時候,才發覺牠死了,這是開最後一槍後的十五分鐘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