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第二日的day off,當然是到街場了
籃框爛了.......是有人入樽弄成這樣的嗎?我不覺得青衣有人可以入樽
又不像鋸痕,但切口頗整齊
我已經盡力射球了,不過總有不入的情況,籃框的碎片四散,一球三分過後,一塊手指頭般大的碎片飛彈到牛角位.......
今天很潮濕,好焗促,有點夏天的感覺
又見到那對老夫婦,今天稍微轉了坐的位置,老伯伯還圍著球場散步
爾達在扮乖嗎?蠻有心的學著發音;看到他的默書內容,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應該容易便拿到合格的成績,但他竟能每次都只有十多分
他是聰明的,不過非常的懶散,看來今天教過的東西又會給忘記掉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