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誇獎自己一下,今天的兩堂lecture我沒有睡覺去~~!!
然後就要鞭韃自己一番,不睡覺的原因是我兩堂都在玩數獨~~!!=_="
Winnie教了我簡單的玩法,我便嘗試玩,一玩就上癮~~
填了census的application form,希望有得做啦
ECO 209被數獨難到
令燕燕呆滯的問題:「我在哪年讀中一?」